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1-5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2-20 23:35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108 很美的句子

+
游客 批评 无情的你 给了我永久的伤
匿名 评论 水浒传好词好句好段佳句成
互动核心 踩踩 评论 会员 正在载入,请稍候... 我的笔墨为谁写 点击:5276 评价:140 怎样桥畔,恋人节的彼岸花 点击:2872 评价:109 如若你懂,我便心安 点击:7027 评价:108 很美的句子,句句掉泪 点击:6470 评价:100 人生若只如初见 点击:5177 评价:94 一滴蓝眼泪,散了一世的哀伤 点击:4925 评价:94 90后恋情语录:句句经典语录,挺伤感的多少句话 点击:2139 评价:71 彼岸到此岸,间隔有多远 点击:4762 评估:70 游客 评论 简略好听的情侣名字
  微微的掀起了你的丝巾,弄乱了他的发梢,偶然又丢掉了孩子的小绒帽;春像一位含羞的,俏皮的?女一样的款款而来。每年... [查看全文]
游客 评论 水浒传好词好句好段佳句成
游客 评论 水浒传好词好句好段佳句成
相思千年,一朝桃花散
最后那一段不是赏析?
叨教赏析在哪?
  谁琴声悠悠惹满怀心事?谁泪眼纷飞满地晶莹?-题记 谁琴声悠悠惹满怀心事?谁泪眼纷飞满地晶莹?一段天边路,谁与偕行... [检察全文]
笙歌一曲葬落花
  暗尘锁蜜意,桃花散尽,清影难寻。宿世此生,如若坦然,愿君勿忘。 青梅煮冷雪,水湄云边,我本妖颜。天地无绝,劫运... [查看全文]
同命相怜的兄弟这种苦楚我当初另有不人会怜悯我门的
春,如约而至
我的其他文章:

http://cyworld.ifensi.com/ps2/diary/diary_view.php?mh_id=2011578170&diary_date=20120216&postid=319740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4072906&postid=38241641

顶部
[广告]
wxbubhxxrp
哈密瓜

UID 18636
精华 0
积分 234
帖子 228
威望 234
艺术币 45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26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2-20 23:35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在产品规格中做到不求全、广

文:朱耿洲  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院长
    重视应收账款的管理。中小企业负债平均结构占平均坏账率29.8%左右,其他占0.5%(我国坏账率普遍在10%左右),如能强化,可使坏账率降低2%。一个亿的企业就直接减少200万~500万,而这既是企业的资金,也是企业的利润。
摘自《环球电气》杂志(中国科学院主管)2009年8月号第19、20页

盘活资产。企业从盘活资产结手,尤其在受金融危机之后,大量资产购进,要“清理资产企业可建立和运用市场机制,驱动不良资产,效果可能会更如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展息查询业务,使不良资产供夏时了解信息,在短期内就可同时,拍卖也是一个较好的通过拍卖前期进行公告,以前不良资产外置中受信息发面窄小的问题,可以为企业好的效果。不过市场形式在产处置中虽起主导作用,但介服务也是不可少的。能否资产提供科学准确的评估服息和交易活动服务,也会对处重要影响。例如,利用资产源开展延伸服务,主动与计术改造、银行金融等机构建,以“找缝插针”的方式,寻些有形不良资产有需求的单不失为一种较好的方式,casque dr dre

调整产品。电气企业与其他企业一样,产品面临着出口受阻、产品积压、资金链不牢等问题。对企业来说,产品是其在市场上的立足之本。那么企业首先要考虑战略定位,走专业化的道路,在规模不大的情况下,不要涉足其他产品行业,casque beats。其次,就是调整产品结构,在产品规格中做到不求全、广,而求富有竞争力的产品,这样不但减少了管理的复杂性,burberry,也在资金上得到缓解。

中小电气企业可通过应收账款用来贷款,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国内银行保理业务,有的可按应收账款的7%发放贷款,像“深圳发展银行”就可以办理应收账款质押业务。随着信息化发展的快节奏,现在企业也可以通过网络联保贷款,比如像三个企业,其中有一个能成为会员的企业,申请通过就可以获得200万左右贷款,piumini moncler,也就是说可以通过联保解决一部分资金问题。

融资难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顽疾。随着全球性金融危机爆发后,burberry soldes,企业因原材料涨价,人工成本的提高,人民币的大幅升值等因素步履艰难。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渡过这次难关,关键就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电气行业作为基础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基础实力的象征。中小电气企业融资难极大地制约着我国中小企业的壮大。在后危机时代,如何破解中小电气企业融资难,让企业求得生存和发展,需要从企业内部管理、企业外部创新融资内外兼顾方式上寻找解决途径。

强化内部管理。节约成本
    随着国家政策的开放,中小电气企业可以通过现有产品的log0、品牌等无形资产,也可以质押。比如在南海一个有限电视,凭借商标品牌进行融资。如果银行不可以,louboutin,再引进第三方来解决。
    任何一个企业在融资过程中要摆正位置,企业在提高融资能力的过程中还要练好内功,注重系统学习融资知识,注重融资战略规划设计,从而提升企业融资能力。

企业采用融资租赁的方式,是一种特别有效的融资手段。它能够提供更强的对财产权的保护,因而能够减少出租人的风险。通过这种途径,一些在银行无法得到贷款的企业可以通过租赁公司解决其融资问题,得到并使用生产经营急需的设备。发展融资租赁不但对缓解我国中小电气企业面临的融资困难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市场需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小电气企业在外部融资方面,根据自身情况,采用融资租赁、售后返租、引入新型融资方式、向银行申请质押贷款及一些创新融资方式来解决,moncler。在引入新型融资方式时,要考虑兼顾当地的融资环境。如有库存与原材料,可进行仓单质押;大量的采购单、提货权的发票、现有设备都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
    重新定岗、定编。企业在用人制度中,可以利用金融危机的机会,对人员岗位重新定岗、定编,研究每个岗位对企业的贡献,裁掉一部分(以贡献来看)无关的岗位和不合适员工,该出手时就出手。为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进生产效率的全面提高。这方面的措施很多,不一一展开。

中小电气企业从外部市场要做好创新融资,前提是要对市场上的融资渠道有所了解。对于中小电气企业,要在产品线上下功夫,及时发现市场空白点,特别是对电气企业做出口的,重视内销,一旦有空间,就要快速占领市场,christian louboutin
    合理节税。对于陷入融资困境的企业,在资金管理中,首先可以考虑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可以做到。企业从内部管理出资金、出效益,比如节省税策划,降低税收成本,减少资金居专家预测,合理运用节税策可节税15%~25%以上。

实现外包,www.chaussurellouboutinpascher.com。电气企业在生产中要形成生产外包的观念,集中精力按自己的生产环节做自己最擅长的产品。在生产中没有必要把所有的产品都进行自己生产,可以分工外包合作,这样既降低了固定资产的投资,又提高了优势产品和生产环节的竞争力。

从外部看融资如何破解
    企业在生产管理中,一方面要作好原材料采购的成本控制,另一方面如何减少库存,加速周转也是企业要重视的。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企业的库存积压过多,影响资金周转。比如企业可以重新规划生产流程,使产品的生产做到适销对路,从而达到压低库存的目的。有资料表明:中小企业在整个行业的库存占资产负债表约1/3还多,生产企业可能会更高。但通过加速库存周转,一般能减少10%~20%的话,就可直接减少资金的占用,资金也就挤出来了。
    重视销售。在企业内部管理中,销售很关键。尤其在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之后,burberry pas cher,解决了销售问题,就解决了原材料、人力成本、企业成本。销售上来了,利润也就来了,所以在企业中可以实施利用好各种销售措施。解决了销售,融资就不难了。这就是说,融资其实可以通过内部来解决。
相关的主题文章:

举行欢迎仪式时恢复了检阅分列式的做法

爱尔兰 婚约

green leaves from the root out, but the roots, hanlaishuwang, this seems a symbol of spring and autumn turnover, just this cycle, but also contains a number of conditions, how much love it?

顶部
ubcmamgdcssb
苹果

UID 18492
精华 0
积分 197
帖子 193
威望 197
艺术币 3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7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2-21 16:50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I'll die. 28

,louboutin
around about ten enthusiastic members of the public,moncler, you made me a language to persuade, but she still insisted on, and repeatedly said, i would die. to do so, later, admitted to the same university. for him, i do a lot of plans, but the woman appears,abercrombie france, everything changed, he began to lie and even hit me. donghua university to hear a reporter asked, she said slowly, to see him, he promised to choose me and the woman completely cut off contact, let me give him a month's time, the securities business is transferred to the relatives of qingdao, went back to jiangxi to me. i love him, trust him, but did not expect, these are actually all the excuse he lied to me to go back,www.chaussurellouboutinpascher.com, he would never take the initiative and contact. my child was dead ... all the happiness. / p>
resignation of ex-boyfriend, bierbuxian
girls eat or drink

14:30, under the persuasion of the good-hearted people,abercrombie, the girl finally eat a bowl of dumplings, thought the girl was finally loose. finished eating the dumplings, the girl back to wait and mouth still talking about / p>
reporters on the matter consulted psychologists li yuhuan teacher,burberry soldes, li said, very painful, so often in his own way to express anger, but also want them to change their mind. obstacles may need to ex-boyfriend to come forward to apologize, girl i can feel better, or the family took her away,louboutin pas cher, and professional doctor to help her through this psychological difficulties. the
/ sun paste static
the girls ex-boyfriend's colleague lee told reporters that the girls had three times green to find a boyfriend, every time first-class days . last time,christian louboutin, in the securities company's training center uttered once,casque beats, the men feel no face and resigned. later, the phone number change, it is not contact. subsequently, the reporter called mr. lee to provide contact information, the phone has been no answer state.

girl told reporters,burberry pas cher, until the reporters to leave, the girl described as
peninsula network, september 28 marked mountain road near a lovesick girl, has been squatting in it day and night, eat or drink, and threatened that came to see me, i'll die. 28, the public keung broke the news to this site. 14:30 persuaded by well-intentioned public, girls eating a bowl of dumplings, but still insist on looking for in this regard, the psychological expert li yuhuan teacher suggested that p> 28, at 1:30 pm or so, the reporters in hill road, 36 saw ms. kang said the girl, she was wearing a gray coat, carrying a white bag. long dripping into the girl's face has been slightly pale, sitting on the ground. but ask the people around, she can have a clear way verbal exchanges. the reporter saw on the ground stood the well-intentioned members of the public sent a box of dumplings, cola, coffee, but none of kaifeng.
相关的主题文章:

rushed about channeling

listen to me carefully road .

green leaves from the root out, but the roots, hanlaishuwang, this seems a symbol of spring and autumn turnover, just this cycle, but also contains a number of conditions, how much love it?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28 04:04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2547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21世纪艺术网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