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望 143
艺术币 145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1-21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8-2-18 22:56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服饰销售应用口语

Welcome!欢迎 Can I help you 我能为您服务吗?
  --Are you being helped 有人为您服务吗? --No,I'm just looking.我只是随便看看。 --OK, please tell me if you need any help. 好的,如果有需要的话随时来找我。
  -- Good morning sir, Can I help you 先生早上好,我能为您服务吗? --NO ,thanks , I can look by myself.谢谢,我自己随便看看 --Please take your time. 请您慢慢看。
  --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s ,please。有什么事可以随时问我。 --Ok, I will ,Thanks好的,谢谢你 -- You are welcome您太客气了。
  --您找到想要的商品了吗? -- Are you finding everything alright
  -- Yes ,thanks you. 2.recommending推荐商品 1。How about this one 这个可以吗? 2. What kind would you like 您喜欢哪一种吗? 3. There is a collection of different styles.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one
  这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您想要哪一种呢? 4. How do you like this one It's a best seller. 您喜欢这个吗?这是最畅销的。 5.Do you want something else
  您还要点别的吗? 3 offering 出价 1 How much 多少钱? 2 What's the price 价格是多少? 3 . The special price is 10 Yuan. 特价10块钱。 4. It's on sale for 10 Yuan. 特价10元。 5。 It's worth 10 Yuan . 价值10元。 6. It is on Sale today. 今天特价。 4 Bargaining 讨价还价 1. Any discount 打折吗? 2. How about 30 Yuan 三十块钱怎么样? 3. The price is fixed. 价格是固定的。 4 . To tell you the truth, It's almost at cost price. 实话对您说吧,这已经是成本价了。 5。Sorry, we have only one price. 对不起,我们这里谢绝还价。 6. Sorry , I'm afraid I can't.抱歉,恐怕不能。 7。It's worth the price. 物有所值。 8.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价格是合适的。 9. This is the best price I can offer you. 这是我能给您的最低价了。 10。 I would lose money at that price. 这个价我是要赔钱的。 11. Do you have a membership card
  您有会员卡吗? 12. I'll make a special price for you. 我给您个特价吧。 13. If you really like it ,just take it for 10 Yuan. 如果您真的喜欢,就10元钱拿走吧。
  5 paying 结账与付款 1. How much is it 这个多少钱? 2. Here is your change. 这是找您的钱。 3. We can take credit card. 我们接收信用卡。 4. This is the receipt for you. 这是您的收据。 5. Please pay at eh cashier. 请到收银台付款。 6.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请问您怎么付款? 7.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里签字。 8. Here is your receipt and Credit Card slip. 这是您的收据和账单。 6。 Packaging and Delievery 包装与运送 1. Would you please wrap it up 请帮我包起来好吗? 2. Would you like us to gift wrap it 需要礼品包装吗? 3. What color of the paper would you like
  你喜欢哪种颜色的包装纸? 4. We deliever for free within the 4th Ring Road. 我们四环以凡免费送货。
  7 Ordering 缺货与订货。 1. When will you have more 什么时候还会有货? 2. You could order one. 你可以订货。 3. Would you like to come again 您过几天再来好吗? 4. 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填一下这个表格好吗? 5. We will let you know when it is here. 有货时我们会通知您。 6. Would you please leave a 10 percent deposit
  您先交10%的订金好吗? 7. Sorry , we don't take orders. 对不起,我们不接受订货。
  8 Exchanging and Returning 退换货 1. Would you like a refund 您想退款吗? 2. Is there anything wrong with it 有什么问题吗? 3. May I see your receipt 我可以看一下您的小票吗? 4. We could exchange one for you if you like.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为你换一个。 5。 I'm afraid we can not exchange if for you. 恐怕不能为您换

顶部
[广告]
suntan62
豌豆

UID 12170
精华 0
积分 32
帖子 25
威望 32
艺术币 54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5-14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9-5-17 16:57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自 白

产房里,即将临产的妻子对丈夫说:“我要告诉你,我的双眼皮

是割的,鼻子是隆起来的,下巴是做的,所以娃娃生下来不像我的

话,你不要吃惊。”

丈夫安慰她说:“我早知道,不要紧。我也告诉你:我的右眼是

假的,牙齿是装的,左腿是假肢!”

颚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  石灰石制砂机 加气混凝土设备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28 00:47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0262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21世纪艺术网 - Archiver - WAP